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郭明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郭明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大家說一個人,大家一定記憶猶新,他就是郭叔叔——郭明義。

  有一首歌就是描寫他的,鞍鋼有個郭叔叔,郭叔叔,捐出自己不多的收入……,好啦我們言歸正傳,我很佩服郭叔叔,因為他為了讓小朋友都上學,捐出自己不多的收入,就像歌中唱的那樣。

  我這幾天一直在想,我將來是不是能像郭叔叔那樣呢?不行,必須從現在開始,我給一位在街頭要飯的老奶奶一些錢,讓她去買點吃的,我又幫了一位老爺爺,幫他撿眼鏡,幫一位阿姨撿她灑落的水果……。

  忙乎了半天,只得來一句話,“謝謝你啊,你真是一位小郭明義,不過,是個女的!!!!!!!!!!

  我很開心,能幫到他(她)們,今天,我的計劃成功了,明天我學郭叔叔會更好的,請相信我。

  青華小學三年級:劉倬含

您正在瀏覽: 我學郭明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郭明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