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歡和嘻嘻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和嘻嘻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歡和嘻嘻的故事 

  森林裡有一隻小鹿叫歡歡,它是一隻聰明活潑,又異常頑皮的小鹿,天天在森林裡自由自在地玩耍。 

  有一天,它在河邊品嘗着甜甜的河水,突然發現水中出現了一個像獅子的倒影。聰明的歡歡心想:“不好!一定是獅子來吃我了。我得想個辦法對付它。”它回過頭對獅子說:“獅子大哥,看你後面是誰?”正在獅子回頭看的時候,歡歡便撒腿朝森林裡跑去,邊跑邊喊:“救命啊!”歡歡的喊聲驚動了樹上正在睡覺的小鳥嘻嘻。嘻嘻拍打着翅膀對歡歡說:“跟我走吧,我知道一個隱蔽的地方。”於是小鳥帶着歡歡很快來到一個隱蔽的山洞,躲過了獅子的追擊。 

  經過這件事後,歡歡很感謝小鳥嘻嘻。在後來的日子裡,歡歡幫助嘻嘻在山洞裡做了個大大的鳥窩,對它說:“以後你再也不用怕狂風暴雨了。” 

  歡歡和嘻嘻從此以後成了特別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歡歡和嘻嘻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和嘻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