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蜜蜂 

  張文旗 

  下午,我在草叢中尋找小昆蟲,無意中發現了一隻小蜜蜂。 小蜜蜂的腦袋圓圓的,黑溜溜的眼睛骨碌骨碌地轉着,甜蜜蜜的嘴巴小小的,小巧玲瓏的身子,六隻腳兒細細的。我拿起蜜蜂,陽光下,蜜蜂的翅膀閃閃發光。咦,蜜蜂的胸部怎麼有根刺,我用手摸了一下,啊,它竟然蟄我。我忙把它放下,回家讓媽媽把刺挑出來。我又回去看蜜蜂。我傻眼了,它居然死了。為什麼蜜蜂會蟄我,又為什麼死了呢?我決定上網找出答案。 

  網上說,最好不要惹蜜蜂,你如果把它惹急了,它就會蟄你。蜜蜂哲人後就會死去,因為那根刺(毒針)連着心臟等許多內臟。當蜜蜂蜇人後,毒針就會留在人的皮膚上,自然毒針所連的許多器官都會留下來。失去了許多重要內髒的蜜蜂不多久就會因生理機能衰竭而死。 

  蜜蜂哲人雖然很怕人,可它們釀造的蜂蜜很美味,很有營養價值,是人人都愛吃的滋補佳品。

您正在瀏覽: 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