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蜜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蜜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公公露出那和藹可親的笑容小鳥在樹梢上大合唱,在表揚“勞動者”—蜜蜂。

  一隻小鳥大聲地喊着:“起床了,”我們今天還要開工,決不辜負小鳥們的期望。

  一路上遇到不少夥伴,有在水中運動的小魚、有在空中練習飛翔的小鳥、有剛出土正在感受世界的小苗……因為還沒有吃早餐就出來采蜜了,大家都餓得團團轉,正當大家餓得快不行的時候,隊長大聲的對我們說:“前面有一個花園。”大家一聽,不知從哪來了一股力量個個都象離弦的箭那麼快的向前飛去,越飛越快,越飛越快,過了一會終於看到了花園。

  我悄悄來到了旁邊的花園裡,啊,真香!這花園裡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好夥伴?我親熱地跟他們問好:你好,小巧的太陽花,你開放得那麼燦爛,是邀我與你共舞嗎?你好,高貴的玫瑰花,你的身影讓花園更加好看。你好,純潔的百合花,你挺拔的身軀好像在說:“在這兒我最特別!”你好,神秘的曇花,身邊的滿天星襯托着你的魅力,你不平凡的花期使人們很難捕捉到“曇花一現”的美景。你好,荷塘里的荷花,人們都贊你“出淤污泥而不染”,你不拘一格的美讓荷塘一片繁茂。你好,美麗的菊花,你那麼多的品種把花園裝點得五顏六色。你好,綠油油的小草,你和枝葉默默地聞地襯托着花兒的艷麗,人們在讚美花兒的時候卻無視了你們,即使這樣,你們也毫無怨言。

  我和同伴們在花海里盡情地遨遊。花兒們都在看着我們,他們彷彿在說:“蜜蜂們,小心別摔着了。”飛着飛着,我融入到了這片花海中。我坐在一叢不知名的小花中,彷彿自已也成了一朵小花。

  我熱愛生活,愛大自然。

  六年級:高翔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蜜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