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九)——蜜蜂大鬧課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九)——蜜蜂大鬧課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上課鈴,我像以往那樣來到座位準備上課。數學老師也像平常那樣拿着它那多年的“老朋友”數學三角尺。

  “上課!”杜老師說。就在這時一隻小蜜蜂飛進了教室。“啊!”“調皮鬼”吳波大叫了一聲,同學們立馬嚇得“兵荒馬亂”有的同學嚇得鑽進了桌底,有的同學嚇得抱着書包,有的同學嚇得和同桌抱得緊緊的。我呢,就與同桌——連曉婷抱在一起給予對方鼓勵力和勇氣。忽然頑皮的蜜蜂好像就只想叮劉宇航似的,嚇得劉宇航上串下跳,東躲西藏。

  不過姜還是老的辣,杜老師一點也沒被蜜蜂嚇到,勇敢的拿起了一根長長的旗杆照着蜜蜂揮去,咦,呵呵!蜜蜂沒打着哈哈!杜老師氣得火冒三丈,拿着杆子又揮了幾下,“砰”的一聲,啊哦!付一恆的杯子摔破了,不過真是天助我也啊!杯子不歪不斜地砸中了蜜蜂,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蜜蜂呢?也就灰溜溜的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九)——蜜蜂大鬧課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九)——蜜蜂大鬧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