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蜜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露出了紅通通的臉蛋,小鳥在枝頭歡唱,小蜜蜂們嗡嗡地叫着。 

  新的一天開始了!森林裡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我整理一下我美麗的頭髮,扇動美麗的翅膀。 

  這時,我聽見有人喊:‘‘姑娘們,梳洗完了嗎?我們要去采蜜了,動作快點!我們要出發啦!” 

  我們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在森林上空快樂的飛着。我們看到熊媽媽在為小熊寶寶做早飯,跟他們打過招呼后,我們又飛在了空中。 

  越過清澈見底的小溪,我看見小溪里的魚兒在歡快的嬉戲着,魚兒浮出水面和我們打招呼。 

  忽然,眼前一亮,我們找到了一片美麗的玫瑰花叢,清晨的花瓣上有星星點點的露珠在太陽伯伯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夥伴們似乎忘記了飢餓和疲倦,手牽手,肩並肩快樂地跳起舞來。 

  太陽伯伯慢慢的在夜幕中消失,星星姐姐也漸漸織上夜空,月亮姐姐微笑的和我們打招呼。儘管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但是,沒有一個人喊累,我們互相鼓勵着,在星星和月亮姐姐的指引下回家。 

  一路上留下了我們無盡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