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蜜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蜜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嘰嘰……喳喳……嘰-”一縷陽光照進我的房間,小鳥姐姐叫我起床。我伸了個懶腰,穿着一件黃黑相間的小背心出門了。一出門,一股樹葉和空氣混合的味道撲鼻而來,這種味道,使我心曠神怡!我抖了抖翅膀,飛到大樹旁邊,對大樹點了點頭:“您好!樹爺爺!”大樹從夢中悠悠地醒來。

  我悄悄來到了旁邊的花園裡,啊,真香!這花園裡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好夥伴?我親熱地跟他們問好:你好,小巧的太陽花,你開放得那麼燦爛,是邀我與你共舞嗎?你好,高貴的玫瑰花,你的身影讓花園更加好看。你好,純潔的百合花,你挺拔的身軀好像在說:“在這兒我最特別!”你好,神秘的曇花,身邊的滿天星襯托着你的魅力,你不平凡的花期使人們很難捕捉到“曇花一現”的美景。你好,荷塘里的荷花,人們都贊你“出淤泥而不染”,你不拘一格的美讓荷塘一片繁茂。你好,美麗的菊花,你那麼多的品種把花園裝點得五顏六色。你好,綠油油的小草,你和枝葉默默地聞地襯托着花兒的艷麗,人們在讚美花兒的時候卻無視了你們,即使這樣,你們也毫無怨言。

  我和同伴們在花海里盡情地遨遊。花兒們都在看着我們,他們好象在說:“蜜蜂們,小心別摔着了。”飛着飛着,我融入到了這片花海中。我坐在一叢不知名的小花中,彷彿自已也成了一朵小花,在秋風中搖曳,盡自已最大的能力去裝點大自然。

  不知不覺地,太陽下山了,晚霞映紅了半片天空。我該回家了,真捨不得這片美景。晚上,我沉沉地睡去,期待着明天的到來!

  廣州市朝天小學六年級 曾可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蜜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