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蜜蜂受傷了。

  她靜靜的躺在森林裡落滿樹葉的地上。她勤勞的翅膀無力的垂着,雙眼緊緊地閉着,彷彿睡著了一樣,沒有人知道她是怎麼了。風兒輕輕的吹過,彷彿在安撫她受傷的心靈。雲兒輕輕的飄過,彷彿要帶走她未了的心愿。

  她有一個美麗的心靈,她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她有深愛她的丈夫,她還有她深愛着的兒女……

  究竟是誰犯下滔天的罪惡,將她一縷芳魂化作了雲煙?

  她曾在花叢中自由地飛翔,她曾在蜂巢中辛勤地釀蜜。如今,她卻什麼也看不見了,什麼也聽不見了。她再也聞不到花粉的香甜,再也看不到花兒的美麗……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蜜蜂爸爸采蜜去了,蜜蜂媽媽在家帶着他的孩子,他們快樂的歌唱着。突然,一隻毛茸茸的大手伸了進來,搶走了她的蜂蜜,還要吃掉她的孩子,她憤怒了,飛起來大喊着朝那隻毛茸茸的大手撲過去,將她屁股上的毒針蟄進了那隻毛茸茸的大手,那隻毛茸茸的大手啊的大叫了一聲,便瘋了似的在空中胡亂飛舞,將她打傷在地,蜜蜂爸爸還沒有回來,蜜蜂寶寶們還無力將她扶起……

  她再一次努力地睜開雙眼最後看一眼她可愛的寶寶,便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第二年的春暖花開,一大群蜜蜂紛紛出巢,在花叢中快樂飛翔,他們可曾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他們的媽媽為他們獻出了生命!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