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勞動的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勞動的蜜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和爸爸來到了我們的村落。最令人紀念的就是,我認識了我的“朋友”——愛勞動的小蜜蜂。講起這,愛勞動的小蜜蜂,我真是話多的比一望無際的海洋還要多,因為在它們的身上有多少可貴值得別人敬佩的閃光點啊!

  它們不僅愛勞動,而且特別的刻苦,堅持不懈。它們如果要釀造一公斤的蜂蜜,就要走四五十公里的路呢!多麼驚人啊,它們多麼的刻苦啊!今天,隨着爸爸來到村落,我還來到了養蜂人——王叔叔的家中。我纏着王叔叔給我講講蜜蜂采蜜時候的危險情況,講講它們的刻苦。王叔叔笑容滿面地告訴我:“這蜜蜂啊,最喜歡勞動了!它們整天啊,就忙個不停,絲毫沒有停歇。植物只要一開花,只要露出了繽紛絡繹的鮮艷花骨朵,它們可就閑不住了呢!紛紛耐不住性子,跑到那裡忙着采蜜去了……”聽了王叔叔的話,我感慨萬分:啊,多麼勤奮的蜜蜂啊!你是多麼的堅持不懈啊,你真值得我學習!

  小蜜蜂啊,我一定要學習你這種堅持不懈,勤奮刻苦的精神啊……

您正在瀏覽: 愛勞動的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勞動的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