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門前的螞蟻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門前的螞蟻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暑假,我是在奶奶家渡過的,玩耍的時候,在奶奶家門前我發現了一一個螞蟻洞。

  螞蟻們在來來往往地在運送這食物,小泥塊,麵包屑等,而我也發現了在他們那裡還有個領頭的,什麼也不用搬,好像是在指揮別的螞蟻。指揮的時候只需要兩個觸角動來動去就可以,而且前腿也左左右右的。

  其他的螞蟻一直往奶奶家的一塊門板上運這食物,那些食物是;麵包屑,饅頭渣,豆腐渣,還有有一隻死了的大青蟲,細小的一隻螞蟻就可以推這走,而大一點的像青蟲就是一團螞蟻團團圍住,好像在商量如何搬走的的問題,最後也可能是領頭的說了算吧。大青蟲居然在一群螞蟻的嗨喲嗨喲聲中搬走了

  晚上,我發現螞蟻們好像在唱歌,又在開這舞會,是像在慶祝它們打敗了另一個螞蟻族呢。

  着群勤勞的螞蟻可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奶奶門前的螞蟻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門前的螞蟻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