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門前塘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塘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池塘約有兩三畝地。塘邊,蘆葦和垂柳打扮着她。她雖然沒有大海的壯觀無垠;長江的寬廣流長;黃河的氣勢驚險;西湖的優美多姿,但我卻深深地愛着她。

  初春,陽光明媚,天地燦爛。我家門前的小池塘也是豁然開朗,垂柳樹上長着碧綠的小柳芽,湖水綠的跟翡翠似的,非常動人!另外,還有幾從荷葉,春水盈塘,綠柳垂絲,一片旖旎的景象。

  夏日,池塘的景色更是婀娜多姿。因為在一片碧綠中開出了幾朵美麗的睡蓮花,朵朵艷麗。塘中的魚兒在荷葉下嬉戲,“撲騰,撲騰”幾聲就濺起了一片片晶瑩的漣漪。岸邊青青的草兒上卧着一些大小不一的石塊。

  清晨,我愛坐在一塊乾淨而又大的石頭上,把腳丫伸入塘水中攪和,把那些魚兒下的躲在一旁,那塘水就像母親一樣愛撫的觸摸着我的腳丫。玩累了,我就打開書本在綠樹的濃蔭下潛心閱讀那一篇篇優美的名篇佳作,汲取書中的精華與智慧!

  黃昏,我愛坐在石板上靜觀。太陽落入西山,天上的彩雲朵朵,夕陽像在淡黃的天空中開出了艷麗紅花,似一幅幅精美絕倫的詩畫,映在了鏡子般的水面上。

  啊!我家門前的小池塘,你多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我家鄉的土地上。

  貴州省六盤水市鐘山區第五中學三年級:周紫菱

您正在瀏覽: 門前塘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塘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