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母親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母親節  

  5月10日,我來到小記者團做母親節賀卡,老師告訴我們,你們做得越好就說明你們對母親的尊敬越深。我迫不及待地構思起來,因為我覺得自己最愛媽媽了。   

  我們馬上動起手來,我在賀卡里畫了一隻小熊貓在敲鼓,旁邊有明媚的太陽,上面寫着“媽媽祝你節日快樂!”而外皮上寫着“媽媽我愛你”我覺得很滿意所以高高興興地把它收了起來,等下課送給媽媽.  

  下課了,我飛快地跑過去把賀卡送給了媽媽,並高興地問媽媽:“你小時侯是怎麼給姥姥獻節日賀卡的?”媽媽說:“我小時侯都不知到什麼是賀卡,那時侯根本沒有賀卡,我都是給你姥姥獻上祝福的話,做一件姥姥期望的事,讓你姥姥開心。”  

  沒想到媽媽那個時侯還沒有節日賀卡呀!沒想到媽媽從小就那麼懂事!媽媽請放心,我為你驕傲,您的昨天就是我的明天。  

  濟南市小白鴿記者團 四團 劉玉鑫  

  指導教師:於躍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