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茶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茶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花圃里,有一樹茶花。

  茶花美麗極了,粉紅粉紅的花瓣,它們從深紅變為粉紅,是春天裡一群嬉鬧的紅蝴蝶,是夏天黃昏時的一團霞光,是秋天裡孩子們的笑臉,冬天裡的一把火,茶花爭妍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擠着,簇擁在一起。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一瓣瓣地綻透了,花瓣一片挨着一片,像剛剛下凡的花仙子,茶花中間一簇金黃色的花蕊,散發出一陣陣芬芳醉人的清香,茶花玲瓏剔透,楚楚動人,她的花瓣映紅了小姑娘的臉,映紅了太陽公公的臉!

  我看着看着,彷彿自己也變成一朵茶花,站立着,一陣微風吹過,我和兄弟姐妹們跳起了舞蹈,我們邁着美麗的舞步,在音樂中舞蹈,風停了,我們也停止了舞蹈,小鳥飛過來告訴我們大自然的奧秘……

  讓我感到敬佩的,不只是茶花的美麗,更是茶花傲霜鬥雪的高尚情操。到了冬天,一些花兒都枯萎了,化成泥土,而茶花依然挺立在那裡,西風越緊,它們開得越茂盛,寒霜越大,它們開得越茂盛,真不愧是一種富有晚節的可愛的花兒!

  我愛茶花的平凡,我愛茶花的風姿,我愛茶花的樸素,然而,我更愛的是它那頑強不屈、敢於鬥爭的精神!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愛茶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