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鞋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鞋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雙運動鞋,身穿藍色的衣服,名字叫“Nike”。我出生在吉打的一家工廠。我出生不久后,便和幾個朋友一起被裝進大箱子里,擱置在工廠的角落。

  過了幾天,我們被搬上貨車,送到市區的一家名牌鞋店。接着,工人們把我們排放在架子上。在那兒,我認識了白鞋哥哥、高跟鞋姐姐、拖鞋妹妹和皮鞋弟弟,我們常常在一起聊天。

  有一天,一個小男孩來到鞋店買運動鞋。小男孩試穿了好多運動鞋,他都不喜歡;他東挑西選,終於選中了我。當小男孩把我試穿時,他覺得非常舒服。於是,小男孩便把我買了下來。

  我的主人叫黑米。黑米每天穿着我去跑步和打球。每個星期,黑米會幫我“洗澡”,把我洗得一塵不染又芳香撲鼻。久而久之,黑米開始懶惰也慢慢地厭倦我了,還把我丟進了廢物室里。

  最後,我變得又臭又臟和破破爛爛。黑米便毫不猶豫地把我丟進垃圾桶。我很傷心,也很遺憾,因為我為主人服務的日子實在太短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鞋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