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巴都、妞妞和垃圾狗》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都、妞妞和垃圾狗》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叫《巴都、妞妞和垃圾狗》。作者採用的是劇本的形式,好像在拍電影一樣,我很喜歡這種形式,也覺得很有趣!

  主人公巴都和妞妞,他們因為作業太多,逃避學習。為了逃脫壓力,變成了“射水魚”。可是變成魚之後,卻因為沒有能力,最後成為父母餐桌上的魚罐頭。我真搞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害怕作業,逃避學習呢?學習是很快樂的呀!

  學習可以讓我們的知識面增廣,也可以交上許多新朋友。回家后溫習功課,快速完成作業,不但可以增強時間感,而且可以讓父母少操心,這不是一舉兩得嘛!特別是完成作業以後,看着完成的作業乖乖地躺在那裡,讀着自己喜歡的課外書,那滋味,可想而知!

  朋友們,你們說呢?

  西工大附小二年級:崔皓為

  

您正在瀏覽: 《巴都、妞妞和垃圾狗》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都、妞妞和垃圾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