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又到了暑假。

  今年的暑假不知道怎麼了,特別的熱,可是呢,家裡的空調剛好又壞了,真倒霉,吹風扇,感覺風都是熱的。

  爸爸媽媽又出去上班了,把我一個人留在家做家務,唉,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想動,真想吹空調吃雪糕,可是呢,一看口袋兜,一分都沒有,就算有,我也懶得出去啊。

  實在太熱了,哪裡能舒服點呢?咦,對了,家裡的冰箱里有沒有雪糕啊,我打開冰箱,頓時,一陣涼風吹來,把全身的燥熱都吹走了。呀,真舒服,可是這樣很耗電的......唉,管它的,就吹一會兒,等會就關上……不知怎的,模模糊糊就睡著了………

  "還不快點給我起來!"沒由來的,我彷彿聽見了老媽的聲音。唉,還是空調房舒服……我正模糊想着,手下意識的一摸,咦,為什麼床濕漉漉的?我迷糊的睜開眼睛,就看到了老媽那黑乎乎的臉。

  “ 瞧你乾的好事!冰箱里的東西都化了,這麼浪費電……¥@¥………""從你的工資里扣十塊錢!"嗚嗚嗚,這幾天我又白做了。

  唉,一個炎熱又枯燥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