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私的、仁慈的、寬容的、偉大的,不信的話,就聽我說一個例子吧! 

  記得小時候,我身體不好,經常會突然發燒、感冒。有一次,我在半夜時又突然感冒發燒,還不停地咳嗽,媽媽聽見了我的咳嗽聲,就迅速起來,拍了怕我的背,抱起我,用她自己的額頭輕輕地碰着我的額頭,着急地自言自語地輕聲嚷嚷:“怎麼又發燒了!”我看見她馬上走到藥箱旁邊,熟練地從藥箱里拿出感冒藥,讓我吃。我吃完葯,想:如果這種葯沒有用,那怎麼辦呢?想到這裡,我再也不敢往下想了,然後,我邊咳嗽,邊疲倦地進入了夢鄉,蒙朦朧朧,我感覺到有人一直用什麼東西在擦我的頭、我的身體,還時不時輕輕地拍我的背。等我醒來時,感到身體舒服多了,不咳嗽,頭也不熱了,媽媽趴在我的床邊睡著了。 

  我知道了,母親為護理我有折騰了一個晚上。 

  我懂得了: 

 人世間最無私的愛,是母愛! 

 人世間最仁慈的愛,是母愛! 

 人世間最寬容的愛,是母愛! 

 人世間最偉大的愛,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