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大盤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大盤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大盤點

   開學在即,今年暑假過得怎麼樣呢?口說無憑,還是讓我來盤一盤吧!

盤點一:

   首先是硬性作業,也就是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質量好壞關係到報名能否順利通過。語、數、英三本,還加一本《快樂暑假,精彩奧運》個人文集,我完成得一絲不苟。不是我吹牛,百分之百可以得到老師的表揚。等着瞧!

盤點二:

   軟性作業,就是除了老師布置的之外,由老爸“強”加給我的“額外負擔”——暑期習作。這一項也頗有“成果”,共計44篇,其中奧運會賽情報告16篇,其它日記、作文、讀後感28篇。你們說,我棒不棒呀?不信!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上均有“章”可“尋”!

盤點三:

   最讓我開心的是:這個暑假我報名上了“跆拳道”興趣班。我學習那是相當的努力、刻苦,所以,考級也順利通過啦!也就是說:從白帶一下子升為了黃帶。

   耶!我高興得有些忘乎所以,辨不清東南西北中。幸好,身旁的老爸及時把我領回家。還有,不出意外的話,今天下午是暑期班最後一堂課,我應該可以拿到黃腰帶。

   還順便補充一句:這裡面,老爸的功勞不能低估。要不是他嚴明警告:“既然你報名學了,哪怕面前是朵×,你也要給我吃下去!”嘿嘿!嚴父出才女嘛!!

   好啦!俗話說:“是驢是馬,都拉出來遛一遛。”怎麼樣?還不錯吧!

   如果說這個暑假還有什麼遺憾的話,就是沒有和其他同學一樣旅遊、參加夏令營。但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我在“鳥巢”、“水立方”“遊覽”了16天,夠開眼界,夠長見識啦!

2008-8-30

您正在瀏覽: 暑假大盤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大盤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