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爺爺受傷的日子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爺爺受傷的日子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們一家正在吃晚飯,忽然電話鈴響了,媽媽去接電話,電話里傳來舅舅的聲音,舅舅說爺爺的頭受傷了,媽媽大驚失色,急急忙忙趕到醫院,她要去看看爺爺。 

  來到醫院,爺爺的傷口已經被縫合了,他靜靜的躺在床上,滿身是血,他的臉因失血過多顯得格外蒼白。媽媽連忙從床下抽出盆子和毛巾,往盆子里接了一點兒溫水。便用毛巾沾着水把爺爺的頭上、身上的血跡擦乾淨,而且小心翼翼的,生怕把爺爺弄疼了. 

  鄰床的一位老奶奶問我媽媽是不是爺爺的女兒,媽媽說是兒媳,老奶奶又說:“不是親生的,還那麼孝敬老人,真是好兒媳啊!”這時,眾人紛紛投去讚許的目光,媽媽很不好意思的笑了. 

  就這樣,媽媽每天都去病房照顧爺爺,給爺爺買飯、洗衣,從來就沒有一句怨言. 

  一個星期過去了,爺爺的病好了,該出院了.爸爸和叔叔都有事,沒法來醫院,媽媽卻忙得不可開交,一會交錢,一會辦出院手續……累得氣喘吁吁,爺爺也被媽媽的所作所為感動了. 

  媽媽給我樹立了敬老愛老的好榜樣,我要向媽媽學習,也做一個敬老愛老的合格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在爺爺受傷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爺爺受傷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