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2月陰天大風6、7級

  上午老畢的課,跟往常一樣,還是昏昏的,她在上面仔細地講,我們在下面認真地聽。獃滯~~的時候,眼睛目不轉睛的飄向窗檯,外面天灰濛濛的,風狂妄地吹着,不遺餘力的怒吼着,像剛剛出籠的老虎。

  下課之後,沒有什麼好球賽看,於是就買了幾個餡餅,草草地了了午餐。下午沒課,故坐在電腦前就悠閑起來。泡了一杯香茗,可惜在這樣難得的愜意的午後,少了幾束七彩的陽光,不然那就真的太雅了,太詩意了……

  下午的風絲毫沒有減弱之勢,反而更加地不可阻擋!走在靛青的路上,好似稍加不小心就會被風捲走。風越來越大了,藏在口袋裡的手也原形畢露了,捏緊拳頭也無濟於事。這時,終於理解“風度”與“溫度”的涵義。

  最近幾天,海風吹走了溫度,也吹來了甲流。走在路上,到處可見戴着口罩~~的伢們,男的女的都有。搞的比非典還嚴重啊!再這樣下去,恐怕有人就要生氣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玩球去了,雖然很冷很冷,但還是~~堅持堅持。我總這麼認為,鍛煉身體嘛,就得付出點什麼代價。反正是啥也不管了,操個球就往場上奔去,海風呼呼的,聽不見任何聲響。

  好了,今天到此為止……

  太陽城小學三年級:天雨蕭蕭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