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向日葵飽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飽滿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向日葵飽滿 標籤:向日葵作文

  “**,你再說話就給我站起來!”

  “陳**,你給我坐好!”

  不見其人,只聽其聲,就知道這一定是孫班長又在管班了。他,姓孫名壯,是我班一位嚴肅負責的班長。一張圓圓的臉,像一棵飽滿的向日葵,在圓圓的“向日葵”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好像碧波潭水一樣明亮。他很胖,因此我送雅號——“胖班長”。

  我和他既是合作夥伴,又是冤家,因此,常常矛盾不斷,我倆也經常打架。但由於我是女流之輩,每次打架他都對我手下留情,這一點,我挺佩服他的。這不,星期三我們又打架了。原因是他看到救護車,就說我的壞話,我當時就感覺到一股火苗在胸口亂竄,剛開始還是互相對罵,後來越吵越凶,就打了起來,最後是兩敗俱傷。劉老師找我們倆談話,他立刻說自己的不足,然後向我道歉,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他最大的特點不是重在拳頭,而是他那張伶牙俐齒的嘴巴,他那張嘴巴啊,就是鐵齒銅牙紀曉嵐也得讓他三分。可見,他那張嘴巴厲害吧!

  說到對工作負責,他還是有一點點的。記得有一次,劉老師開會去了,把班上交給我和孫壯管理,我們見教室里亂成一團,便大聲喊“閉嘴”,“閉嘴”!果然,兩聲過後,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接着,他又說:“現在同學們開始讀課文,講話的站起來!”轉眼間,教室里書聲琅琅。每個早自習只要有他在,紀律紅旗百分之百就能得到了。還有,他發早點時,自己親自提着籃子,給每個同學發,不吃都不行呢!

  向日葵,象徵著生機勃勃,充滿活力,它享受陽光的沐浴,吸取大地的精華,茁長成長。而他,不正像一棵飽滿的嗎?

  中心學校三年級:馬際航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飽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飽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