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很多動物,其中有兩隻小熊是大家都喜歡的。一隻瘦瘦的,像一隻猴子,聰明而靈巧;另一隻胖胖的,雖然笨拙卻力大無窮。他們正直而善良,是一對好朋友。 

  春天來了,地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像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胖小熊和瘦小熊在草地上玩。突然一隻狐狸從他們面前跑過,嘴裡叼着一隻小雞。他們趕緊去追,狐狸一看,馬上鑽進一個樹洞里。胖小熊把手伸進樹洞,可是夠不到狐狸。瘦小熊說:“我來!”瘦小熊鑽進樹洞,拉着狐狸的尾巴,把狐狸拉了出來。瘦小熊開始打狐狸,但是它的力氣太小,就像給狐狸撓癢,狐狸得意地嚷:“不疼,一點都不疼……”胖小熊說:“讓我來打。” 胖小熊騎在狐狸身上,一拳打向狐狸,狐狸趕緊求饒:“別打了,別打了,以後我再也不欺負小雞了。” 

  被救的小雞高興地說:“胖小熊,瘦小熊,真棒,真棒!”兩隻小熊不好意思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