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轉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變 標籤:轉變作文

  今日,媽媽又做了她那到人吃人誇的腐乳苦瓜燒小排骨,唯獨我偏不鍾愛這道菜,於是放學回家看見媽媽又在糟蹋我的小排骨,我憤憤的回到自己的房間。

  不一會兒,媽媽就在外面吆喝着:“吃飯咯,吃飯咯!”爸爸見我踏着幽怨的步伐,踱出房間,就過來拉着我說:"快點來吧,你媽媽今天可是做了大菜啊!"“我不喜歡吃苦瓜,太苦了,真是不明白你們大人怎麼喜歡吃這個菜,味道怪怪的。”說時遲那時快,媽媽正端着她的大菜出來了,一臉樂呵呵的說:“’你個小丫頭,越來越挑食了,苦瓜可是好東西啊,特別是夏天,清熱解毒,吃了還可以敗敗火。”說著媽媽給我夾了一片,瞪大了眼睛暗示我必須吃下去,我閉着眼睛,嚼了幾下趕緊了往肚裡吞,令我不可思議的是,好像味道沒有那麼難吃,我暗自慶幸着,又不敢露於形色,默默的夾了好幾塊小排骨,爸爸媽媽一旁笑個不停說:“你以前看着這個菜,一聞味兒,就躲得老遠,現在看來你媽媽,的手藝見長啊!”我快快的吃完飯,就悻悻地跑回房間了。我知道,我變了。

  不過還是得說說,我媽媽做的菜太香了。從今以後,我也要成為媽媽這個不靠譜廚師的小粉絲了。

您正在瀏覽: 轉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