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卡拉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拉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時,大家一定會問卡拉克是什麼。告訴你們吧,他就是我的外教老師。他是一個尼泊爾人,再告訴大家一個秘密,他在我們寶應已經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他長的高高胖胖的,皮膚黑黝黝的,腦門上留着一小撮捲髮,長滿絡腮鬍子的臉上,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和一個朝天鼻。他每兩個星期來給我們上一次英語課,上他的課非常輕鬆快樂,我們盼望每天都能上他的課。

  每次上課時,他總要先拿出幾包糖放在講台上。這時有許多同學就會興奮地尖叫起來,有幾個調皮的同學甚至爬上了課桌,卡拉克老師就會用手輕輕地拎他們的小耳朵,大家一點兒也不害怕,都開心得哈哈大笑。

  開始上課了,他先調出課件,然後教我們讀兩遍,接着就是我們舉手搶讀的時間了,只要讀對的同學,就會得到一顆糖。如果讀錯了,卡拉克老師就會捏捏我們的小嘴巴,還把糖放到我們的鼻子前,讓我們聞聞又拿走。

  有一次上課時,坐在第一排的許開翔趁他不注意,悄悄地從他包里摸出兩個大果凍,轉移到自己的書包里,當卡拉克老師發現時已經下課了,他卻一點兒也沒發火,還對許開翔做了個鬼臉。

  這就是我可愛的卡拉克老師,你一定也會喜歡他吧!

  寶應實驗小學三年級:閔子旭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拉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拉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