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福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福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福娃

今年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精心綉了一套福娃。

它們分別是: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和妮妮。其實它們的意思就是:“北京歡迎你”。

貝貝是藍色的頭上富有很多民族特色的圖案;京京是黑色的頭上戴着三片綠葉;歡歡是紅色的,頭上燃燒着熊熊大火;迎迎是綠色的,頭上有一個風箏;妮妮是桔黃色的,頭上長了兩個小角。

他們分別代表民族、熊貓、熱情、和平和藏羚羊。

 我非常喜愛他們,他們是那麼的精緻,那麼的漂亮,那麼的可愛。每天他們都和我寸步不離。晚上,他們都躺在我的床頭柜上,陪我一起睡覺。我還給他們每個人都準備了一張床和一床“小被子”。有了他們,我每天晚上都能睡得又香又甜。白天,我到哪,他們就到哪,我在學校里,他們就睡在我的書包里。我中午在家裡,他們就睡在我的書桌上。我考試考的好,他們也跟我笑,我考試沒考好,他們各各都好像很傷心。

 他們是我永遠的朋友,因為他們是媽媽一針一線給我綉出來的。

黃子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福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