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人很喜歡動物,媽媽喜歡手腳敏捷的小松鼠,爸爸喜歡動物界的獵食者獅子,姐姐喜歡遠古神獸恐龍,而我卻喜歡威猛的大老虎。

  它非常霸氣。兩隻半圓形的耳朵像兩個切開的大蘋果,那又圓又大的眼睛非常銳利,什麼食草動物都很難逃脫老虎的眼睛。和匕首一樣鋒利的牙齒幫助它撕咬美味的食物。老虎的身體十分沉重,至少有兩百至三百公斤重。

  老虎特別勇猛好鬥,號稱森林之王。它居住在印度的森林裡,雖然很兇猛,不過對自己的孩子很溫柔,就像醫生呵護病人一般貼心。我看過電視上的一個鏡頭:有一隻小老虎正在玩耍時,突然一隻大野獸來了,把它嚇得雙腿發抖,幸好老虎媽媽及時出手相救,把野獸趕跑了。

  原來,老虎看起來很兇,其實也有很善良的一面,所以我們要好好的保護老虎。

  作者:安慶市懷寧縣獨秀小學三年級劉澎濤

  望各位讀者多多支持鼓勵,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