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荷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得花有很多,有富貴的牡丹,味道清香的茉莉,芳香馥郁的小蒼蘭,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出污泥而不染,清香遠逸的荷花。

  荷花花大葉麗,花瓣有粉的,白的,黃的。圓圓的大葉子好像小姑娘的裙擺一樣。細細的梗上面還有許多小毛刺。

  夏天,小花蕊被包在花瓣里秋天,等到荷花的花瓣落下了就露出淡黃色的小花蕊,小花蕊長在蓮蓬裡面慢慢的就結出許多蓮子,整體一看好像一位荷花仙子。

  荷花全身皆寶,藕和蓮子都能食用,蓮子,根莖,藕節,荷花及種子的苤芽等都可入葯,可治多種疾病。

  夏天,驕陽似火,富貴的牡丹失去了神采,牽牛花偃旗息鼓,不過圓明園裡的荷花還非常精神,時不時還有一條魚蹦出水面濺起的一顆顆水珠落到荷葉上,好似美麗動人的珍珠。晚上有一種荷花還可以發光呢!

  我愛那美麗的荷花也羨慕它的那麼多神奇作用,荷花用自己身上的東西來幫助別人,默默奉獻。我們要學習荷花這種品質來幫助別人。

  中國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周恆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