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里羊了兩隻孔雀,一隻雄的,一隻雌的。我最喜歡那隻雄孔雀了。 

  雄孔雀頭上有一簇羽毛冠子,很像戴着王冠。它的羽毛色彩絢麗,不開屏時像披着一件長長的袍子。開屏時像一把打開的扇子,“扇子”上面有許多美麗的眼睛,彷彿在看着我們。“眼睛”的色彩豐富,有紫色,藍色,黃色,紅色……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孔雀走路時很有趣,脖子一伸一縮的,好像有一堆食物等它運呢!它吃食時像雞一樣不停的點頭,吃的很快。 

  孔雀是比較大型的鳥類,飛行動作看起來不靈巧,很笨拙。瞧,它要飛了,翅膀扇了很多下,讓人們覺得它好像飛不上去,但還是準確無誤的飛上了橫杆。 

  瞧!孔雀可愛吧?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