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溝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旅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底是秋季了是去九寨溝的好時節,我是今年暑假的這個時候去的,是從成都親戚家出發的。 

  網上搜索了一些線路,不過到了就在那邊還是一下子就蒙了,茫茫景區,從這個景點到那個景點的,怎樣走最省時間,我們全無概念,幸好送我們去景區的出租車師傅對景區很了解,一路上給我介紹哪些景點的特色,怎麼走,簡直比導遊還厲害,導遊費又省了,這位師傅還很幽默風趣,給我們介紹了很多當地文化,讓我們一下子對當地覺得親切多了,後來去黃龍,我們也是坐的這位師傅的車,一路上幫了我們不少忙,為了感激這位師傅,也方便後來親戚們出行,途中經過雪寶頂,聽潘師傅說黃龍與九寨的水都是由雪寶頂的冰雪而來的,而且雪寶頂的水晶也是很有名的,但為了自然保護所以每年限量開採,這也是雪寶頂的水晶不被眾人所知的原因,我想人們也不願從此看不到黃龍與九寨溝的風景吧! 

  一路上我感受到藏、羌族的文化。路上有個藏族姑娘搭車,為了感謝我們她給我們唱了首歌,歌聲讓我震驚,那是雪域高原的歌聲,優美動聽,讓我對藏文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到了九寨溝,這裡的景觀更讓我難以忘懷。水的清、水的藍、水的綠是沒有到過九寨溝的人而無法想象的。 

  “樹在水中生,水在林中流”是林正群海;藍藍的海子中一條綠色的顏色貫穿其中,像是一條龍,這就是卧龍海;在陽光的照射下海子泛起點點光,這是火花海;落日朗瀑布是最寬的瀑布,氣勢磅礴,讓人嘆為觀止…… 

  體驗當地的藏族文化,很有強烈的震撼感,讓人耳目一新,非常愜意!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