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滑滑板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滑滑板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有許多,比如說畫畫、長跑、看書……。但是我最大的愛好是滑滑板。只要有空,我總是拿着我最心愛的滑板去樓下玩。媽媽問我:“你為什麼喜歡滑滑板?”我說:“因為滑滑板不僅鍛煉了我的平衡力,還可以讓身體更強壯!”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由於我滑得太快,所以我的頭不小心碰傷了還去醫院縫了五針,但我還是繼續堅持練習,我爺爺曾經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每天要練半小時,每次跌倒了,再痛,我都會爬起來再練,就連在夢中我都在練滑板。終於,我成功了! 

  現在我成了!最棒的了!滑滑板不僅讓我的體質更好了,還讓我面對困難想方法去解決它。所以,我喜歡滑滑板,它將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滑滑板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