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自行車

  在我6歲生日那天,媽媽給我買了輛深藍色的自行車,它不但可以自由伸縮,還可以摺疊成很小的模樣,我十分高興。

  剛買來,我迫不及待地騎上它,只一會就掉下來了。媽媽給我講怎麼騎,她說只要右腳輕輕一劃,然後踏在板上,眼睛看前面,用力。我試了試,東倒西歪,不過沒掉下來,我高興極了,我聽見媽媽在笑,回頭一看,原來媽媽在扶着後座呢。我叫媽媽把手放開,沒想到車子馬上往下倒,嚇得我渾身發抖,後來,我又練了練,我終於能騎一小段了。

  接下來我要學拐彎了,我的手在不停的發抖,沒想到小區里的小夥伴看到我這麼緊張,故意站到前面,不出他的意料,我尖叫一聲就倒在他的面前,他笑着不顧我走了。後來我比較熟練了,就算有人也會繞過去,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非常高興。隔壁的伯伯還說,到底是男孩子,一學就會,她女兒就膽子小,學起來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現在我還能和其他小朋友比賽騎快車了,這就是功到自然成。

  我喜歡自行車,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