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寶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寶貝

  今天,我打開電腦,打開網址,輸入“4399小遊戲”。一開后裡面有很豐富的遊戲!我開見一個“開心寶貝”的遊戲。我想:這是什麼遊戲啊?好玩嗎?  我就決定去玩玩。

  一打開,裡面要輸入用戶名和密碼。我自言自語的說:“糟糕,我沒有,怎麼辦?”突然。我看見一個:註冊。我想:這一定可以要用戶名了!哈哈!

  我註冊好了后,就去打開了。上面說:“歡迎您,請您給您的寶貝換裝。”我就“唰唰”的換好了。哇!好漂亮啊!新手教練我做完了,我左看看,右看看。突然看見一個快捷導航,我打開看看。看見下面的“你畫我猜”這是什麼遊戲啊?我點點看吧!

  哇!原來是上面的寫字,我們來猜啊!我去一個人少的房間,去答題。

  哇,每次都是我答對!^_^!

  媽媽說:“下機了!來寫作業吧!”我只好走了。

  小朋友,你們想加我嗎?想的話,我給你!BWW**!加我吧!現在我已經26級了喲!嘻嘻。

您正在瀏覽: 開心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