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心寶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寶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甜心寶貝,今年5歲了。

  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叫什麼名字。可能因為別人都叫她“甜心寶貝”吧,她聽了很歡喜,就承認下來叫“甜心寶貝”了。

  媽媽特別喜歡她。總是說:“甜心寶貝,來,媽媽給你買糖糖哈!”甜心寶貝笑眯眯,急忙跑進媽媽懷裡,說:“媽媽快買吧。不過,也要給姐姐買一個哦。”在房間里做作業的姐姐聽后,樂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呢!她心裡暗暗地說:“等我有錢了,就一定要給甜心寶貝買好吃的!”

  一日,甜心寶貝和好朋友綉兒到姐姐學校後花園玩兒。剛開始,綉兒怯生生地說:“甜心寶貝,應該不會出什麼事情吧?”甜心寶貝就說:“哪兒?不會不會,放心好了,一切都包在我身上!”綉兒看了四處一下,確定沒人後,才跟甜心寶貝一起玩兒。玩得高興極了。

  可是,校長卻走來了。綉兒以為出了什麼事情,急忙躲在甜心寶貝後頭那棵大樹邊上。沒想到,校長拍拍甜心寶貝,說:“好娃娃,為啥來這裡呢?”甜心寶貝笑嘻嘻,說道:“先生您不知道,聽我說吧。有一隻小鳥很可愛,她來到一片森林裡。但這個森林的霸主灰熊叫小鳥走。因為他的孩子們正在學習呢!小鳥就說,她能去哪裡呢,她可以給灰熊帶來歡笑,沒有什麼壞處啊。灰熊就讓小鳥留下來玩了。先生,您現在知道了吧?”

  校長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說:“好聰明的小娃娃,你就去玩吧!我們不會來打擾你了。”“嗯,先生。”甜心寶貝說完,叫了“綉兒”,綉兒才呼了口氣,跑到甜心寶貝身邊,笑道:“你真行!”兩人便接着玩兒了。

  又有一日,天上太陽火辣辣。甜心寶貝跑到小溪變抓蝦。回家吃飯的王叔叔碰巧看見了甜心寶貝,就打趣地說:“甜心寶貝,這樣玩玩,就要被晒成黑炭娃娃了!”

  甜心寶貝遠遠地答道:“大叔啊,哪兒會呢?我正要抓蝦,養在小瓶里,等姐姐回家,就送給她啦。你這麼辛苦,看,這個瓶子里有三隻小蝦,你一定喜歡!反正到時候我還可以捉的。嗯,大叔,給你!”說著,甜心寶貝跑過去,給王叔叔。王叔叔笑笑,連聲說不用。甜心寶貝就故意裝作生氣的樣子,說:“大叔啊,難不成你小時候不玩這一套?”王叔叔見甜心寶貝生氣,就只好說:“行行行,別急,大叔啊,就收下了。”甜心寶貝又說:“真的?說話算話。”“大叔啊什麼時候騙你了?”王叔叔拿起了小瓶子。“哦!這是你說的!不準給還我啦。”甜心寶貝哈哈大笑起來,離開了。等王叔叔弄明白是怎麼回事,但太晚了。王叔叔笑了笑,聳聳肩膀,提着小瓶子回家去了。

  就是這麼可愛,甜心寶貝就是這麼可愛。後來長大,她才明白,哦,原來自己叫田心啊!

  六年級:巫柵漪

您正在瀏覽: 甜心寶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