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王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茂密的森林裡,有一個美麗的王國。那裡空氣新鮮,到處都是花草樹木,街道整齊,人們穿着漂亮的衣服。王國里的人們和森林裡的動物。植物們和睦共處的生活着。人們非常勤勞,衣食無憂,過着幸福的日子。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人們變得懶惰了,不再像以前那麼勤勞,垃圾四處亂扔。不在打掃衛生,不再給樹澆水,施肥,沒過多久,垃圾就佔滿了這個王國。垃圾們在空中飛舞着,張牙舞爪地對着國王說:“你們馬上就會被我們佔領的。”

  沒過多久,垃圾果然就佔領了這裡。把整個王國弄得不成樣子。就連森林裡的植物動物們也遭了秧。小花的臉上都是泥點,她傷心地說:“這地方不能呆了,看把我的臉弄得那麼臟,我都看不見自己是什麼顏色了,我很快就要枯萎在這個地方了。”小草的身上不是西瓜皮就是香蕉皮,她哭泣地說:“這地方不能再待了,真臟!很快垃圾就會把我埋了!”大樹有氣無力地說:“最慘的是我,你們看,我的手臂上纏滿了塑料袋,和各種破布條,爛漁網,繩子,綁的我嚴嚴實實的。我一動都動不了了”小路說:“還有我,看我的身上堆滿了各種垃圾,壓得我都不能呼吸了!”王國里的人們也被各種各樣的垃圾追得四處亂跑,不能在自己的家園生活了,只好逃到其他的地方去了。美麗的王國就這樣成了一個垃圾國。垃圾們在這生活的非常開心,還經常開個聯歡會……

  王國里的國王看到這種情況,拍着自己的腦袋非常後悔地說:“都是我的錯是我沒治理好國家,我一定要把美麗的王國找回來。”他找到了自己的臣民們,大家一起拿起武器來,去擊打垃圾們。有人推來了一輛小車,拿來了掃把,認真的清掃起來。

  有的提着水壺,給小花兒澆水,給小草洗澡。有的拿着竹竿,把大樹身上的塑料袋破布條一一摘下來。垃圾們看到這種情況。四處逃散,灰頭土臉地跑了,去找其他的地方去了。

  在人們的共同努力下,沒過多久王國里又變得乾乾靜靜的了。從那以後,王國里的人們又恢復了原來的生活。

  自忠小學三年級:溫可明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