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信王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王國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國家,叫做“誠信王國”,誠信王國有一個特點,就是一說謊話就會沒牙齒。所以,全國人民都不敢說謊話。可是,誠信王國里有一個王子,他叫做開心王子。因為開心王子很愛說謊話,所以,從他會說話開始,就沒有牙。

  一天,開心王子發現鄰國的甜絲絲公主在招駙馬,他便套了一副假牙去參加,到了那個國家,開心王子對國王說:“我是來應招駙馬的。”國王就問:“貴國的國土有多大?”“有三個地球那麼大!”國王又問:“貴國的資源多嗎?”“多!非常多!本國的一棵樹上可以同時結出蘋果、梨子、香蕉、西瓜、桔子,等等多種果實。”甜絲絲公主對開心王子很有好感,再加上有這麼多豐富的資源,便決定嫁給他。

  可是,到了誠信王國后,甜絲絲公主發現這裡的情況跟開心王子說的完全不同,她就非常傷心的問開心王子:“王子,你到底喜歡我嗎?”“喜歡!”這是開心王子出身以來第一次說的真話,這時,他的嘴巴里長出了一排潔白的牙齒。原來,只要說出一句真話,便可以長出牙齒。甜絲絲公主和開心王子都很高興,後來王子宣布:誠信王國里的每一個人都要說真話,違者立刻關進牢房。果然,誠信王國里的每一個人都不敢再說謊話了,甜絲絲公主和開心王子也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我們應該從小就有一顆誠實的心去面對社會,面對家人。做到誠實守信,它是人們最美麗的外套。

  三年級:吳姿

您正在瀏覽: 誠信王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王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