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連的發現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的發現王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連的發現王國

  李震宇

  去年暑假裡,爸爸、媽媽和我乘船來到了大連,當時正是夜幕降臨的時候,公路上燈光閃爍、車水馬龍,一輪月亮懸挂在天空中,一顆顆小星星都快活的眨着眼睛,皓月當空、繁星點點,這景色真是太美了!但是發現王國里的景色比這夜色更加迷人。

  走近發現王國,裡面人山人海。這裡彩燈閃爍,五彩繽紛。往左一拐就是一座小橋,小橋上涼風習習。再往裡走就是一些非常刺激的遊戲。我先玩了過山車,它又被稱為“天旋地轉”。我坐上去,心裡直發毛,生怕我的小命被玩完。過山車開動了,才開始速度很慢,像烏龜爬一樣。我覺得虛驚一場。這時,過山車突然“咣當”一聲,我也跟着左右搖晃一下,我覺得太馬虎了。速度加快了,上坡、下坡一連來了二十多下,可把我折騰死了。緊接着又來了個“神龍擺尾”,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有了分身術似的,眼前有了好幾個李震宇在晃動。我剛剛反應過來,緊接着又是“旋風亂舞”,我眼前又一陣眼花繚亂。不過這種玩法真過癮,我慢慢的適應了。後面還有一些“360漂移”、“漂移火牆”……過山車太刺激了!

  這件事令我難忘,我多麼想再多玩一會兒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大連的發現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的發現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