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夫和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和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農夫和蛇 標籤:農夫和蛇作文 農夫作文

  大家都讀過農夫和蛇的故事吧!在故事中的農夫因為好心救了蛇,而蛇卻恩將仇報,將農夫咬死了。今天,我也要講一個農夫和蛇的故事。

  在一個寒冷的冬夜,西北風呼呼地刮著,吹得樹葉“沙沙沙”的響。外面下着鵝毛大雪。農夫穿着厚厚的棉襖去看自己的田裡的莊稼有沒有被大風吹倒。農夫走着,走着,忽然,腳上踩到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把他嚇了一跳。於是,農夫彎腰下去一看,原來是一條凍僵了的蛇,農夫看着這條奄奄一息的蛇,怪可憐的。於是,拿起蛇放到自己的懷裡,給它暖暖身。農夫繼續趕路,終於,到了莊稼地里,農夫看到有的麥苗已經被大風吹倒了。他連忙找來一些棍子,把這些倒掉的麥苗扶起來,並把它們固定在棍子上。然後,就回家了。到了家裡,農夫坐在暖爐旁邊,給自己和蛇取取暖。沒過多久,蛇慢慢地蘇醒過來。它看到這副場景,起身對農夫鞠了個躬,並說:“謝謝你!農夫,要不是我肯定會凍死的,是你救了我。”農夫說:“沒事的。”

  就這樣,從此蛇就在農夫家裡生活着。他們一起過着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農夫和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和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