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夫和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和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農夫和蛇 標籤:農夫和蛇作文 農夫作文

農夫和蛇

道真縣曙光小學六年級(2)李東宴

村裡有個農夫,家裡就他一個人。他的生活完全靠他勤勞的雙手。每天天不亮,他就下地幹活。

由於連年蟲災,收成不好,農夫很窮,沒有錢買肥料,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莊稼枯槁,心裡十分焦急。

有一天,奇迹出現了。農夫來到田裡,發現莊稼開始好了起來,他滿心歡喜,正準備調查是誰幫了他。

這時,從石縫裡傳來一個粗獷而又令人害怕的聲音:“是---我---。”一條蛇慢慢悠悠地鑽了出來。

見是一條蛇,農夫不再害怕,詫異地問:“你為什麼要幫我呢?”

蛇回答說:“那些害蟲本來就是我的食物呀!再說,我看你勤勞,害蟲吃了你的莊稼,太可惡。我吃了害蟲,豈不是兩全其美?”

農夫覺得很對,笑呵呵地對蛇說:“那我收留你吧。你幫我捉害蟲,就住在我這裡。”蛇很高興,就留下來了。

有了蛇的幫助,農夫的莊稼長勢良好,幾個月後,取得了大豐收。農夫和蛇成了好朋友,他們相互陪伴,過着豐衣足食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農夫和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和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