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農夫和蛇》體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農夫和蛇》體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讀《農夫和蛇》體會 標籤:農夫和蛇作文 農夫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體會作文

讀《農夫和蛇》體會

同學們,你們曾經有過幫助別人後,別人忘恩負義的經歷嗎?我們先來聽聽一個農夫和蛇的故事吧!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一位農夫看到一條蛇快要凍僵了,就滿懷同情地把它撿了起來,放在自己的胸前,用自己的體溫給它解凍。當他身上的熱氣把蛇溫暖以後,蛇很快就蘇醒過來,並立刻恢復了自己的本性,咬了農夫一口,農夫過了不久就死去了。

讀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對惡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就像故事中的農夫一樣,仁慈、寬容地去幫助蛇,可蛇醒來后,竟忘恩負義,將自己的恩人-----農夫給咬死了,這就是“好心沒好報”!

 華陽小學

  劉芷霖

您正在瀏覽: 讀《農夫和蛇》體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農夫和蛇》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