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玩了一個暑假,終於迎來了秋季的開學,我好想校園的生活呀!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六點我就早早的起來了。

  穿上新買的衣服,收拾的整整齊齊,漂漂亮亮,我要以好的面貌迎接新的學期。媽媽也比往常起來的早一點,刷牙洗臉之後就去廚房為我做美味的早飯。很快,我就吃了早飯,背上書包和媽媽一起去學校。

  路上,微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像寶寶柔軟的小手。各種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在馬路旁的花壇里競相開放,用它們的美麗裝點着我們熱愛的城市。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學校。在大門處我就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同桌和其他同學,我們歡樂的打着招呼,激動的抱在一起,手拉着手走進校園。

  這是新的學期的開始,一個好的開頭預示着好的結束,希望在新的學期我們能夠收穫更多的知識,健康的成長,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