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家看了一組漫畫,這組漫畫的作者是德國傑出的漫畫家卜勞恩。漫畫內容是這樣的:

  一天,兒子和爸爸去書店買書,到了書店,他們眼花繚亂。他們看到了一本,推銷員說:“買這本吧!

  這是最好看的書,就剩這一本了。”兒子苦苦央求說:“爸爸,買了吧!”爸爸點點頭說:“好吧,我買了。”

  兒子開心地跳起來,因為這是他夢寐以求的一本好書。

  回家的路上,兒子迫不及待地一邊走一邊看。爸爸看兒子全神貫注地看着書,也被吸引了。他跟在兒

  子的後面,彎着腰,背着手。連風把帽子吹走了也沒發覺。

  回到家后,兒子津津有味地看書。爸爸口渴了,燒了一壺水,正準備倒水時,由於被故事的精彩情節

  所吸引,又抓了一把茶葉直接放進水壺裡。水漫出來了,差點把爸爸的腳燙了。

  晚上,爸爸看着書,不知不覺地走到澡盆邊,連衣服鞋子都沒脫,就跳進澡盆里了。

  看了這本組漫畫后,我覺得書的魅力真大!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