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彈琴的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彈琴的小姑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彈琴的小姑娘 

  史婉瑩 

  我是一個愛彈琴的小姑娘。我彈琴的時間可久了,從二年級就開始學古箏,現在我已經考完五級了。 

  我彈琴彈的特別好,從前我和一個樓下的姐姐一起跟一個老師在一個教師學琴。一開始是姐姐彈的比我好,後來姐姐驕傲了。於是我就趁這個時候拚命練習,果然在下一次上課的時候姐姐沒有我彈的好,用老師的話來說那就是——差遠了!結果姐姐挨了老師的一頓批評,姐姐就哭了,掉起了“金豆豆”。我看到了,就安慰她,說:“不要哭了,你看你彈得那麼差勁,還不是你驕傲的原因嗎,你整天不彈琴,人家不就彈的比你好了?人家比你小,你應該給妹妹做個榜樣呀!加油吧,姐姐,相信你能行!”我說完話,姐姐從中受到安慰,於是便不哭了。老師見姐姐不哭了,就對我們說:“大家繼續彈吧。”於是我和姐姐繼續彈了起來,我們都彈得很好,老師也很高興。 

  現在我已經學了許多曲子了,有采蘑菇的小姑娘、山丹丹開花紅艷艷、瀏陽河、賣報歌、千聲佛、震天雷、紫竹調……,每當我撥動起琴弦,傳出一陣陣優美的琴聲,看到人們對我讚不絕口時,我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看,我就是這麼一個喜歡彈琴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彈琴的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彈琴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