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不必說的很清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必說的很清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愛總是藏在心中,剛烈、大度。他不需要用言語表達,因為,我們可以用心體會得很明白。

  當我呱呱落地時,父親為了我而立誓戒煙,這對於一個剛成家立室的年輕人來說,第一次證明了“爸爸”的偉大。

  爸爸一直是家庭的頂樑柱,是必須時時刻刻挺立在每個家人面前的堅強形象。就像羅蘭說的“當我們在一些難關面前停頓下來的時候,他總是說:“你會把它弄好的!憑你的聰明,這點小事是難不倒你的!”而我們往往就因為父親這句話,奇迹似的把本來弄不好的東西弄好,對本來視為畏途的工作發生興趣。”這就是父親的力量。堅強而不可摧。

  時光在指縫間流逝,爸爸頭上的白髮竟也映入眼帘,如今,我想要成為你心裡的依賴。如今,我想要你像個小孩,每天都笑得很燦爛。如今,是時候該互換角色了。如今,是時候該珍惜了。

  不要以為你是父母的上帝,其實,父母才是你最應該珍惜的存在。

  青島師範學校三年級:秦彤彤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愛,不必說的很清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必說的很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