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彈琴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彈琴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2003年4月1日,媽媽帶我去士林琴行給爸爸的朋友家的孩子看琴,剛走進大門,隱隱聽到一陣琴聲,我好奇的撒開媽媽的手,跑進去看,不管媽媽怎麼叫,我也不停腳,到了“目擊地”,我看見一位阿姨非常投入的彈電子琴,我被這美妙的樂曲陶醉了。這時媽媽跑了進來,看透了我的心思,說:“瑩瑩,這首曲子好嗎?”我使勁地點點頭。這時阿姨走下台來,我立即跑過去,問這是什麼曲子?這麼好聽。阿姨笑着說:“這首曲子叫《藍色多瑙河》,你想學嗎?如果你想學的話,我可以給你介紹一位名師。”我爽快地答應了。剛開始練了幾天,我就不想彈了,這時媽媽對我說:“哎呀,貝多芬彈的《月光曲》真好聽啊!”我聽了這句話,立刻走向電子琴,心想:貝多芬能創作《月光曲》,為什麼我照着樂譜彈,還不好好練呢!哎,我真傻呀,我能彈上電子琴,是我一直嚮往的事,我怎麼不好好練呢!從這以後,彈琴成了我的樂趣。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酷暑嚴寒,我都堅持和媽媽去老師家彈琴。 

  我從彈琴中體會到了世上無難事,只要敢攀登。我也知道了想成為一名偉大的作曲家是多麼的不容易。爸爸媽媽,相信我吧!我正在努力成為像莫扎特、貝多芬一樣的作曲家。

您正在瀏覽: 愛彈琴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彈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