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樹記記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樹記記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小樹記記號 

鄆城縣樂園小學 四年級 鄒陽  

今天,媽媽對我說:“咱們今天要去到地里給小樹噴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因為我久沒去過野外了。我高興地拿着漆子,去地下室推電動車。 

在路上,我讓媽媽加到最大馬力,不一會兒就到達目的地。我高興地跑過去,發現爺爺也在這裡。我走過去,看到爺爺在把一行的土埋到另一行。我又跑到電動車旁,拿起紅漆,卻又被媽媽搶到了,媽媽耐心地告訴我:“要噴很少一點點。”“就噴這麼少,那好吧!”我又拿起漆子,噴起來。可是,我一噴就是很多,我心裡想:就噴這麽多吧!我噴地飛快,僅僅用了10分鐘,就噴了兩行,我又噴第三行,剛想噴,就被媽媽勸住了:“陽陽,那不能噴,那是別人的。”“唉,就噴這麼少,我還以為有很多哪!真不過癮!” 

回到家,媽媽告訴我:“你知道為什麼記記號嗎?”“當然是怕小偷偷啦!”“真聰明!” 

如果世界上沒有小偷,那該多好啊!只有那樣,我們的日子才會過得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呀!

您正在瀏覽: 給小樹記記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樹記記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