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點滴匯聚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匯聚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片乾涸龜裂的土地,一群群蓬頭垢面的人們,向天空伸出乾枯的雙臂,發出絕望的呻吟和期盼:“地球上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那是一則家喻戶曉的電視公益廣告,如今卻成了雲南人民的真實寫照,非常得令人痛心。那裡曾經是山清水秀,美麗富饒的地方,卻遭遇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旱災,災區的小朋友連喝水都成了一個大問題,有的不得不用魚塘的水做飯,有的不得不到幾公裡外的地方取水。我們能為災區的小朋友做些什麼呢?讓我們大家一起伸出友誼之手,捐出一元錢吧!一元錢,對生活在城市裡的孩子來說,真的算不了什麼,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一雙耐克阿迪的運動鞋,一頓肯德基麥當勞,一盒德芙巧克力就花了好幾個好幾個的一元。可是對災區的小朋友來說就有着天壤之別了,一元錢就可以買一瓶礦泉水來緩解他們的乾渴,一元錢就可以買倆個雞蛋來豐富一下他們的營養。災區的小朋友非常需要我們的幫助,所以,朋友們請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捐出一元錢,也就是捐出了我們的一份愛。大旱無情,人有情。願我們的小小愛心,能夠滋潤災區小朋友那小小的心靈。雖然我現在年齡小,但是我也要盡我所能獻上那一份小小的愛心,那就是一元錢。這也許就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吧!我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用我的智慧和我的雙手來創造財富,到那時我要成為一個真正的慈善家,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朋友。

  江北實驗小學三年級:煙雨霏霏

您正在瀏覽: 點滴匯聚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匯聚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