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看的故事書是《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裡面的詞語、句子都用得非常好。這本故事書一共有十二篇文章,第一章寫愛麗絲毫不猶豫的和一隻兔子跳進了一個很深很深的洞里,在洞里經歷了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第二章寫了愛麗絲掉進了“池塘”里遇見了一隻小老鼠,她和老鼠進行了有趣的談話。第三章寫了渡渡鳥想出了會議式的方法讓大家在賽跑中不知不覺的把身體弄乾了。這個運動方式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在生活中,只要我們認真思考、擴散思維,一切問題都可以解決。從這三篇文章里,我覺得愛麗絲是一個善良、有愛心的小女孩。

  愛麗絲把嬰孩抱起來,怕她沒人照顧,還怕她被打死。從這件事中我們就可以看出她是一個善良、有愛心的小女孩。

  就因為她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我非常喜歡她。愛麗絲很喜歡裝成兩個人。“起來,哭是沒有用的!”愛麗絲嚴厲地對自己說。“限你一分鐘內就停止哭泣!”她經常給自己下命令(雖然她很少聽這種命令),有時甚至把自己罵哭了。從愛麗絲的這些話,可以看出她是一個樂觀堅強的人。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使我懂得在以後的學習和成長道路上,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勇敢地去面對。

  三年級:陳思琪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