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流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預防甲型H1N1流感

瘟疫曾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現在全國又爆發了甲型H1N1流感。這使更多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流感,是多少人失去了生命。流感,使多少人的生命之花凋謝......

  是,我們都擔心自己要是得上了這種流感怎麼辦。家裡人要是沒有人照顧怎麼辦。其實我們不必恐慌,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就可以預防這種流感。

  預防甲型H1N1流感要勤洗手,勤通風,保持好的心態,而且不必恐慌。不要以為自己的了這種病,沒有的治了。我們不能這樣想。不然心理作用會讓你時時刻刻感覺你好像是得了病的人,這會讓你真的得病的。明明是想預防的,卻得了這種病。真是適得其反。流感沒有什麼可怕的,可怕的是我們那顆恐懼的心。

  瘟疫我們挺過了,難道就不能挺過這次甲型

  H1N1流感嗎?

您正在瀏覽: 流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