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秋,荷花未謝,萬紫千紅;碧綠的荷葉上滾動着一粒粒晶瑩的雨珠,如同翡翠玉盤托着美麗的珍珠。這美景,似乎只有微山湖的荷花可比!

  微山湖的湖面上幾乎鋪滿了翠綠色的荷葉,那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把把綠傘,在藍色的湖水上,似層層綠浪,又如片片翠玉里托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在荷葉的映襯下,那朵朵荷花,有的紅似火,有的白似玉,還有些紫色的花骨朵害羞的躲在了荷葉叢中。一陣微風吹過,送來縷縷清香,彷彿遠處小島上傳來的渺茫的歌聲。此時,仙女般睡在自己圓圓葉面上的睡蓮,也從夢中醒來,它那修長的花柄如同天鵝那秀美的脖頸一樣,緩緩地張開了它那美麗的花瓣。蜻蜓也來湊熱鬧,在荷葉與荷花間自由快樂地飛舞着,給這美景增添了一絲生氣……

  遠眺那美麗優雅而又純潔的荷花,感覺就像一個飄着香氣的夢……

  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小學三年級:曹世碩

  點評:非常優美的描寫,就是文章略顯短小。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