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這個天氣也是一天比一天的熱起來了,你聽!知了在樹上拚命的叫着:“熱死啦!熱死啦!”你瞧,馬路上柏油路都熱得滾燙滾燙的,腳都不敢踏下去,生怕會煮熟了。

  可憐的我們,倍受煎熬。我們的教室簡直就是個大蒸籠,這麼多人擠在一起,都快成烤豬了。儘管教室里的天花板上的那四個吊扇拚命的轉呀轉,好像蠻力的在工作,可是,絲毫都不能降低一些溫度,我們還是直冒着汗,當這火辣辣的太陽曬進教室的時候,那個熱呀!還伴隨着一陣陣熱氣湧進來,真的快受不了了。我們只好在下課的時候,去自來水龍頭那邊洗洗臉,以此來降溫,感受一下涼意,感覺稍微好點了。又要進教室那個烤箱里去了。沒辦法,只能熬吧!這個時候,就是期待着早點下課,早點放學,可以回家了,可以遠離這個烤箱了。不過,也快了,馬上要放暑假了,終於可以結束這種苦不堪言的生活了。

  期待着暑假早日來臨!

您正在瀏覽: 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